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8T14:24:15 +08:00

谷歌推出支持苹果M1芯片Chrome后 因出现bug撤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 消息:苹果搭载自主研发的芯片PC已正式上市,为此开发者们正在重新调整他们的软件,使应用能在搭载M1 CPU的Mac上运行。

谷歌Chrome这个用户群体颇为广泛的用户来说,也将可以很快使用一个优化过浏览器版本。

今日,谷歌Chrome宣布,已经推出了适用于Mac M1芯片的浏览器版本Chrome87。据介绍,Chrome87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加强,包括CPU 使用率大幅下降,开启速度提升了25%,页面加载速度也有所提高,并使得续航延长1.25小时。

不过随后该版本被撤下,一个支持页面提到了一个可能导致浏览器崩溃的bug。

谷歌有关负责人随后证实,已经暂停推出新版本,但他们预计将在周三(美国当地时间)重新启动,以便让用户可以使用性能更好的Chrome。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