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8T13:37:55 +08:00

特朗普解雇美国网络安全局局长 通过发布推特宣布

特朗普解雇美国网络安全局局长。当地时间 17 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宣布,美国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克里斯托弗克雷布斯(Chris Krebs)被解除职务,立即生效。

特朗普在推特中写道:“克雷布斯最近关于 2020 大选安全性的声明非常不准确,因为其中存在大量的不正当和欺诈行为——包括‘死人投票’、投票观察员不允许进入投票站、投票机出现所谓‘小故障’、将特朗普的选票计作拜登的选票、延迟投票以及其他更多问题。”他表示,因此,“解除克雷布斯的职务,立即生效。”

而在此前不久,消息人士称,美国国土安全部两名高级官员,即担任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局网络安全助理主任的布莱恩·威尔,和国际事务助理部长瓦莱丽·博伊德,因迫于白宫方面的压力辞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