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18T11:18:54 +08:00

OPPOFindX3什么时候上市 FindX3上市时间介绍

11月18日OPPO官方在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宣布,OPPO Find X3系列将会首发搭载OPPO 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这一系统可以在全局范围内都支持10bit 的图片和视频。

1、OPPO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实现从拍摄、编码、存储、编码、显示的全链路优化,同时也是手机业内首个支持10bit图片和视频拍摄的色彩管理系统。

2、OPPO FDF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由感知人像引擎和画质增强引擎组成,分别针对人像拍摄时的人物主体和整体画面进行针对性优化。搭载FDF 全维人像视频技术系统的新品将于2020年12月发布

3、OPPO Find X3系列发布时间为2021年,预计会采用骁龙875处理器,屏幕有可能有两个版本,一种是平面的,一种是曲面屏幕,均采用挖孔设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