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18T10:27:44 +08:00

德云色西卡评价蛇蛇千万年薪加盟TSM传闻,冠军肯定没戏

斗玩网原创:英雄联盟2020年的冬季转会期已经在这两天正式开启,在第一天就有很多大牌选手宣布成为自由人,甚至包括了今年拿到冠军的DWG战队也有两位主力成为自由人,恐怕已有很多战队准备好重金引援,看来这个转会期将会有很多重磅消息陆续公布。不过LPL赛区的转会消息最受到大家的关注。

在这两天陆续确定成为自由人的有LGD战队的狼行和Kramer、滔搏战队的QiuQiu和Moyu、LNG上单Flandre,甚至还包括SN战队的辅助SwordArt,这几位选手都是本赛季发挥比较不错,自由市场上肯定有战队追逐的选手。

尤其是SwordArt,他在今年SN战队期间的表现十分出色,带领战队拿到了S10总决赛的亚军,传闻北美赛区的TSM战队打算以千万年薪邀请他加盟,成为大师兄的辅助,甚至现在SN的ADC选手焕烽也在直播间回应了这件事情,看来蛇蛇即将离开的传闻是真的。或许也会对焕烽未来的成长带来不少的影响。

对于蛇蛇可能要以千万年薪加盟TSM战队,德云色西卡在直播间评价称,进入S赛没有太大压力,但是想要拿到冠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德云色表示,TSM给的钱太多了,完全没必要拒绝这样高薪资是合同,但是蛇蛇也要考虑清楚,如果前往北美赛区那肯定是去“养老”,想要世界冠军的话就不要想了。

同时在最近也传闻G2战队的元老级选手Perkz将离队加盟北美赛区的C9,对方也是开出了千万以上的高薪水,这对于Perkz这个年龄的老将来说也有很强的吸引力。同时在北美赛区,几乎没有太大的竞争压力,想要捞一个联赛冠军还是比较轻松的。对于众多知名选手在职业生涯后期纷纷转战北美赛区,大家是怎么看的呢,高薪水和冠军梦大家会怎么选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