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18T09:39:53 +08:00

小米POCO M3将于24日正式发布 为Redmi Note 10 4G重塑版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 消息:近日,小米POCO在海外官宣将在11月2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POCO M3。POCO最近的品牌重塑策略一直为人所知。到目前为止,POCO X3是该公司发布的唯一一款原创设计设备。

据悉,M2010J19SG 和 M2010J19SI 是这款 Redmi Note104G 智能手机的全球版和印度版。小米预计将在印度和全球市场销售 POCO M3手机。

此前,有博主爆料,POCO M3将采用一块6.53英寸的水滴屏,并搭配8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同时,这部手机还将采用4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内部为一块6000mAh的大电池,支持22.5W快充,确保用户获得更长的使用时间。

在性能方面,POCO M3将搭载骁龙662芯片,也就是说这部手机不支持5G网络。不过考虑到印度等国家尚未完全普及5G网络,因此一部4G手机也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