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18T08:40:06 +08:00

iOS14.3beta2更新了什么 iOS14.3beta2更新内容汇总

在近日苹果又推送了iOS14.3beta2测试版,该测试版没有新的更新内容,主要是针对此前出现的bug进行修复,提升系统的稳定性,这里我们来了解下该版本对比上一个版本有哪些优化,是否值得更新。

1、iOS14.3beta2测试版升级更新并没有很多新功能的加入,主要是修复bug,提高系统稳定性,优化系统

2、在上一个iOS14.3beta1中已经介绍了这次更新的主要是iOS14.3系统升级更新增加了全新全新的 ProRAW 照片格式支持,目前这个是iPhone12手机独享的功能,用户可通过 “设置”应用的相机 - 格式选项中启用全新 ProRAW 照片格式。

3、iOS14.3系统升级更新中增加了第三方应用的建议支持,此外iOS14.3系统升级还在健康应用等功能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更新。

4、在续航方面,iOS14.3测试版似乎对于续航方面还是有所帮助,但整体和上一个版本iOS14.2没有太大区别,对于iPhone12系列出现的屏幕发绿问题,可能会在该版本中进行修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