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18T07:55:39 +08:00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屏幕发绿:可能是系统问题

苹果iPhone12手机上市已有一段时间,网友对于这款手机的关注度从发布会前至今就一直没有降低过,最近网络上出现了一些用户表示iPhone12的屏幕会发绿的现象,对此苹果客服回应称:目前初步判断是系统、软件问题导致,在调查清楚后可能通过系统更新修复。

据了解,最近一部分iPhone12系列的手机用户表示,拿到手机后发现屏幕会出现发绿的情况,尤其是在纯黑色背景的时候,更容易察觉,不少用户认为这是屏幕质量导致的问题,但此前未获得苹果官方的正式确认。

如何可以查看自己的iPhone12屏幕是否发绿呢,在纯黑的背景下,将屏幕亮度调至50%左右,然后在黑暗环境中就可以分辨屏幕是否有发绿问题。

今年iPhone12全系列都采用了OLED屏幕,传统的LCD屏幕退出了苹果iPhone产品线。此前传闻今年iPhone12系列的屏幕供应商分别是三星和LG公司,暂时不清楚用户反馈的屏幕发绿是来自哪一家供应商。

之前在iPhoneX以来,苹果首次在iPhone上使用了OLED屏幕,并且之后多年都是由三星独家提供屏幕,今年则加入了LG公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