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17T17:11:06 +08:00

OPPOX2021卷轴概念机发布:屏幕可实现无级调节

在11月17日下午举行的OPPO未来科技大会上,官方公布了一款OPPO X2021卷轴概念机,其特点是屏幕可以在6.7~7.4英寸的大小之间实现无级调节,这块屏幕采用的是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切换屏幕尺寸的时候可以实现几乎“零折痕”。

OPPO X2021卷轴概念机主要从参数信息:搭载一块伸缩自如,可大可小的无级OLED柔性卷轴屏,最小6.7英寸、最大可至7.4英寸。在横向拉伸的时候,在大小屏切换的过程中实现了几乎“零折痕”的屏幕效果,屏幕的过渡同时也十分的顺滑。

OPPO表示,这款卷轴概念机使用了OPPO自研的 Roll Motor动力总成、双矩阵嵌入式离合结构和Warp Track屏幕动态区骨架叠层,使得屏幕在拉伸的过程中实现了几乎“零折痕”。

据悉,OPPO通过研发这款OPPO X2021卷轴概念机,积攒了122项整机专利和12项卷轴专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