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11-17T16:29:05 +08:00

Adobe推全新Photoshop测试版版本 适用于Apple Silicon硬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 今天,Adobe公司宣布推出了可适用于Apple Silicon硬件的全新 Photoshop Beta 版本。新测试版版需要‌‌ Apple Silicon‌ 设备与 Creative Cloud 桌面版5.3.1.470或更高版本。

Adobe 表示,他们很高兴地宣布Photoshop Apple Silicon 硬件上成功运行第一个测试版。

据了解,这一适用于 Apple Silicon 的早期测试版提供了许多 Photoshop 核心功能,可满足用户日常编辑的需求。值得注意的是,Adobe尚未正式支持测试版软件,将会有更多的改进。

Adobe指出测试版有许多限制,其中有“许多功能”不可用,一些功能可能会出现性能下降的情况。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