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11-17T16:02:44 +08:00

贼大胆!5名亚马逊员工盗窃59万美元新iPhone被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7日 消息:苹果iPhone12系列新机发布后,依旧上演了大型真香现场,吸引众多用户购买。万万没想到的是,五名亚马逊西班牙员工竟采用盗窃的方式来获得新的手机。

据外媒报道,五名亚马逊员工因涉嫌从西班牙马德里一家物流中心偷走iphone手机而被逮捕,窃取的iphone手机价值约为50万欧元(约合59.2万美元)。

此次逮捕行动是在亚马逊自己进行内部调查后进行的,调查发现,由于一些包裹的重量与实际订单的预期重量不一致,一些包裹在发送给顾客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为了查明问题,亚马逊安装了隐藏摄像头。

结果发现,有一群工人在订单中偷偷塞进iPhone12和iPhone12Pro等新款iPhone,在最后时刻替换包裹中实际订购物品,亚马逊相信这些订单是由盗窃犯的同伙下单。

五名涉案人员中,有三人在下班时被捕,第四个人在工作时被捕,另有一人主动向警方自首。这五人都已被亚马逊解雇,正在等待审判。

这些员工在被逮捕时,身上还有10部iPhone,他们还携带了大量IMEI编码纸,似乎是从货物箱子上撕下来的,以逃避检查。

目前还没有排除进一步逮捕的可能性,调查仍在继续,以确定这些被派发的iphone最终去向。据估计,该组织偷走了价值50万欧元的设备。

iPhones的受欢迎程度使其经常成为小偷的目标,就有价值300万欧元的iphone手机在阿姆斯特丹的史基浦机场被盗,5月,价值53万欧元的Apple Watch被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