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7T14:11:28 +08:00

骗子自称刘强东帮还校园贷 小伙信以为真入坑被骗26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据浙样红TV报道,近日,杭州一小伙报警称,有一笔校园贷需要结算,否则影响征信,结果自己被骗了26万。

该小伙表示,电话那头自称京东工作人员,公司的法人代表是“刘强东”,如果这笔校园贷不结算清楚会影响以后购房等事宜。

该小伙称,自己虽然没有贷过校园贷,但是自己确实刚买了房子,不想因为征信影响自己房子的情况。对方还给自己发了一份中国银监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红头文件、以及京东金融的工作证。

此外,对方还发了一份可以帮忙还校园贷的授权证书,上面的法人印着刘强东。

于是,小伙就相信了对方,开始汇钱激活账号,第一天转了21万,第二天转了5万。

据悉,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