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17T10:48:36 +08:00

Jinair战队解散,因为没能获得2021年LCK席位

韩国JinAir在今天正式宣布将全队解散,不再参加2021年开始的英雄联盟赛事,这主要是因为该战队没能获得2021年LCK的席位,此前他们已经从LCK降级至次级联赛。

JinAir也被称为飞机队,是韩国英雄联盟一支比较知名的战队,但此前他们在联赛中表现比较普通,一直没能闯入世界舞台,联赛内也没有获得冠军的头衔。由于2021年开始LCK将采用联盟化运营方式,除了8支原本LCK战队之外,加上一个次级联赛升入的战队以及一个竞购获得资格的战队,一共组成全新的10支战队联盟。

新的赛制下,次级联赛将逐渐被各支战队的二队取代,这使得JinAir已经无法继续重返LCK顶级联赛,留下的意义也就不大了。所以JinAir决定包括教练、选手的合同在今年正式结束,队伍不再继续运营。

Jinair官推大意:“非常感谢从2013年至今一直支持Jinair英雄联盟分部的粉丝们。很遗憾的是Jinair没有拿到LCK的名额。我们已经和英雄联盟分部的选手教练结束合约,特此宣布Jinair英雄联盟分部终止运营。”

目前确定的是,该战队的英雄联盟分部解散,其他的项目预计会继续保持下去,不过这样一支经营多年的战队取消了一个重要的分部还是让很多粉丝伤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