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1-17T10:39:26 +08:00

神州数码跌停

今日,神州数码开盘一字跌停,股价报28.22元,总市值185.68亿元。

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将荣耀手机业务整体打包出售,收购方包括神州数码等组成的小股东阵营。受此消息影响,神州数码连续多日涨停,股价创历史新高。

11月11日,神州数码发布公告称,与华为未就荣耀出售一事达成任何协议。

今日早些时候,深圳特区报表示,多家企业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出售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

但在名单中的 30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中,并未出现神州数码。

针对上述交易,华为发布声明回应称,交割后的荣耀,华为不占有任何股份,也不参与经营管理与决策。祝福独立后的荣耀与股东、合作伙伴和员工一道,踏上新荣耀之路,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创造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智慧新世界!

目前,华为荣耀总裁赵明的微博认证已变更为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 CEO”。

资料显示,荣耀品牌成立于2013年,是华为旗下手机双品牌之一。是面向年轻人群的科技潮牌,主打潮流设计和极致性能,坚持中低端价位,七年间发展成为年出货量超七千万部的互联网手机品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