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17T09:47:03 +08:00

苹果或已将可折叠iPhone送往富士康测试 预计2022年9月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7日 消息:据《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已经开始将可折叠的iPhone送往组装伙伴富士康进行测试生产,预计最快将于2022年9月发布。

消息称,本次测试涉及评估OLED或Micro-LED显示技术的使用,苹果要求富士康通过超过100000次打开和关闭测试来评估设备的轴承,因为屏幕的选择将最终影响设备的生产方式。

报道还称,苹果折叠屏手机的屏幕面板将由三星提供,组装方面估计由最大代工伙伴富士康负责。

此外,业内人士乔恩·普罗瑟透露称苹果这款可折叠iPhone具有两个通过铰链连接的独立显示屏,而不是此前传闻的类似三星Z Fold2的内折方案。

普罗瑟还表示,可折叠iPhone将采用圆形不锈钢边缘,并保留了刘海设计。

据此前苹果申请的一项专利显示,其折叠屏幕具有自我修复的特性,可以修复日常磨损造成的屏幕凹痕或划痕。

爆料称,这款可折叠iPhone将提供8GB内存和256GB的储存空间,预计起售价约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00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