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7T09:24:09 +08:00

麦当劳中国投资25亿卖咖啡 将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点餐外送

【麦当劳中国投资25亿卖咖啡】麦当劳中国 11 月 16 日宣布,旗下专业咖啡品牌McCafé(麦咖啡)未来 3 年将投资 25 亿元,加速布局中国内地咖啡市场。预计到 2023 年,全国将有超过 4000 家麦咖啡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手工咖啡。

咖啡将采用“轻资产”模式,即不独立开设门店,而是利用现有麦当劳餐厅的空间,开设单独的咖啡柜台,引入专业的咖啡制作设备,由咖啡师手工制作咖啡。此种模式额外投入较少,可以利用麦当劳在全国快速开店的基础,有利于在中国咖啡市场的快速布局。

麦当劳相关负责人表示,依托麦当劳中国的高速发展,预计 2023 年麦咖啡将超过 4000 家。今年,麦咖啡将率先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的麦当劳餐厅,并将于 2021 年全面进驻南京、杭州、福州、厦门、天津、成都、苏州七大城市。

麦咖啡将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的点餐外送,覆盖线下柜台、手机点餐以及外送平台。顾客可以选择在餐厅堂食或外带,也可以通过麦当劳的外送网络,轻松享用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咖啡。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9.9元大战,搞死精品咖啡?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