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产品 2020-11-17T08:58:42 +08:00

入驻即破圈,解读陈奕迅牵手抖音的“新打法”

《入驻即破圈,独家解读陈奕迅牵手抖音的“新打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星榜」携手「喜马拉雅」创新抖音营销 获得“金鼠标“移动营销类铜奖

4 月22- 23 日,经过 200 位+初审评委的线上评审和 69 位终审评委的线下终审,以及全场大奖PK赛,第十二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获奖名单诞生,并于北京万达文化酒店举办“ 2021 金鼠标国际数字营销节暨第 12 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颁奖盛典。图片来源:金鼠标现场 本次,「星榜」选送的案例“# 123 和喜马一起加油·抖音全民共创营销传播”,荣获本届金鼠标移动营销类铜奖,这是「星榜」首次以短视频营销案例申请移动营销类奖项。同?

抖音营销的下一个增量在哪?蝉妈妈用数据推动产业升级

2020 年直播电商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抖音近日宣布日活跃用户超过 6 亿,直播电商成为用户增长的最大推动力之一。但是,提起抖音账号投放,很多品牌主&商家都会摇头:“试过,被坑死了”。 由于商品自身或者选品与渠道不匹配的问题,以往很多投放最后以 0 交易收场。商家忙前忙后,却落得竹篮打水一场空,而达人虽然完成了这次营销活动,做了曝光,还要被质疑账号水分。 抖音内容营销进入下半场,蝉妈妈数据助力精准投放 正是

每天量产100条“原创视频”,抖音营销号月入过万靠的原来是这?

两个月前,抖音游戏博主“越人不歌”的一条原创抖音视频被转赞过 10 万,至今仍然有不少玩家来留言点赞。但没想到的是,一个月后,一条几乎一模一样的视频就出现在了另一个粉丝量 40 万+的博主“花花教主”的动态中,画面和解说词几乎分毫未改——

【牛商网抖音导航班】三亚、海口圆满结束,助力企业做好抖音营销

雷军曾说:“只要站在风口,猪也能飞起来。”2020 年,抖音带货是互联网最大的风口,追风的人,不仅有娱乐明星、商界大佬、地方/央级媒体,也有背靠产业带、供应链,拥有成熟销售技巧的实体店铺、传统电商以及微商大军们。牛商网始终认为,对于需要打响知名度、获取客流、卖货变现的企业来说,抖音是必要布局的渠道。众多传统中小企业都跟着动了起来,但没有理论指导下,一顿操作猛如虎,粉丝还是原地杵。牛商网导航导航班就是让你

都2020了,你真懂抖音营销了吗?

一直以来,很多朋友,尤其是企业的朋友,都会问我们“抖音怎么做?”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就像问互联网营销应该怎么做一样。通常在听到这个问题时,我的第一个反应是帮他做诉求的拆解:你做抖音的目的是什么?

抖音营销小黑书:四招吃尽品效红利

直播带货越来越火,战事扩大到更大的范围。一方面,抖音、快手这样的平台纷纷成为直播带货的主要阵地;另一方面,越来越多的明星、名人、CEO入场。可以说,直播已变成多种互联网平台的大会战,也是各路名人的一次同台竞技。

商家如何玩转抖音营销推广新方式?专属培训课程来帮忙!

抖音直播带货已成为商家发展的必然手段,可是新手商家如何玩转直播带货的抖音营销推广新方式?不要着急,巨量引擎推出抖音专属培训课程来帮忙!2020 年的疫情使得传统的营销方式已不适用于现在的形势,“宅经济”却迎来前所未有的“高点”。对于很多中小型商家来说,为了顺应潮流,把推广营销渠道从线下转到线上已势在必行。尽管线上消费有需求缺口,但对初涉线上业务的实体商家来说,直播带货仍然困难重重,完全没有接触过直播相关?

抖音营销有技巧-抖咖robot抖音营销手机引流爆粉样样行

我不是土豪,我没有长得很好看,我没有特别擅长的技能。 但这些并不能阻止平凡的我成为网络红人,抖音已经让很多原本普通的人成为了拥有数万甚至数千万粉丝的抖音红人,众多的抖音爆款也给无数的商家带去了丰厚的利润,抖音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平台,比起图文自媒体时代,抖音门槛更低,操作更简单,也有更多的机会,但随着头部的大号越来越多,留给后来玩家的空间越来越少了,视频拍摄成本也越来越高,在这样的环境下,深圳市大同信

巨量引擎营销价值凸显,抖音营销产品多元化发展

巨量引擎旗下的抖音从2016年9月份正式上线,短短2年多的时间里,DAU已经达到2.5亿。那么,巨量引擎是如何通过抖音来凸显营销价值的呢?4月22日,“智D有升——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在北京举行,巨量引擎深度解读抖音短视频营销的核心价值与进化之路,为品牌带来高效营销解决方案,助力品牌撬动商业增长。短视频的快速发展变化,不断重构移动互联网格局。巨量引擎旗下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内容传播方式,正在悄然打破文化行业众多细

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收官,全生态进化抢占短视频营销C位

4月26日,“智D有升——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在广州迎来收官。短视频,正成为数以亿计中国用户获取内容最重要的方式之一。作为国内备受瞩目的短视频平台,抖音日活已达2.5亿,高速增长的用户规模和蓬勃发展的内容创作生态,为平台的商业化和品牌营销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4月26日,继上海站、北京站成功举办后,“智D有升——2019抖音营销推介会”在广州迎来收官,以全新商业化形象亮相,带来立体化的抖音营销全生态布局,从商业?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