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6T21:24:55 +08:00

微信聊天框新增话题标签功能,运营者新引流渠道来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日前,有不少用户反馈称,微信聊天框灰度测试聊天框话题功能,在聊天框输入“#+文字”形式的内容,发送后以自动变成超链接的蓝色话题标签。

小编亲测发现,点击话题标签,将会跳转到新的页面。和此前朋友圈标签一样,话题页面的内容,如果有相关内容的话排在最前面的大部分还是视频号,其次是公众号、小程序等内容。

比如在话题框发送“#站长之家”,点击标签跳转页面显示,排在前面的就是一个名为“站长之家”视频号内容集合(注:非站长之家认证的视频号),其次才是站长之家公众号。

又比如,话题框发送“#站长视界”,跳转页面显示,排在第一的就是站长之家旗下“站长视界”的公众号。

对于运营者来说,多了一个引流渠道,如果在在视频号或者公众号内容中精准添加一些讨论度高的话题标签,或许能为自己的账号增加不少曝光度。当然,大家还可以多多测试其它玩法。

据称,目前只有部分iOS和安卓微信用户被灰度到,不知道你是否收到内测邀请了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