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1-16T15:17:01 +08:00

欢聚时代考虑香港上市

今日,针对“欢聚时代考虑在香港二次上市”的报道,欢聚时代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欢聚时代正在与银行讨论在港二次上市事宜,预计募集5-10亿资金。

今年4月,腾讯控股全资子公司已向虎牙和欢聚集团购股期权成为最大股东,投票权提高到50.1%,总收购价约为2.626亿美元。

今年10月,有媒体报道称,百度收购欢聚时代旗下YY国内业务的谈判已完成,YY海外业务不在此次交易范围内,继续保持独立运营。

此外,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合并后YY客户端将继续保留,内容和技术同步提供给百度,国内直播团队也将划归给百度。交易价格在30亿美元至40亿美元之间。

对此,百度方面暂无回应。

资料显示,欢聚集团成立于2005年4月,于2012年11月在纳斯达克上市。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