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6T14:45:02 +08:00

过节去!微软12月将停止Windows 10更新 明年1月份恢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微软宣布将不会在12月发布任何预览版,因为该公司即将结束今年年底的工作。

该公司表示,“假期和即将到来的西方新年期间(圣诞前后)将维持最低运营需求”微软补充说,到明年1月一切将恢复正常。

微软并不是唯一一家在年底放缓运营的公司,但这意味着在2021年之前,Windows10的用户预计会看到更少的更新。当然,如果遇到急需解决的严重安全问题,微软将发布补丁,但不要期望看到额外的更新内容。

微软在KB4586781更新页面上的注释中所解释道:

由于假期和即将来临的西方新年,2020年12月将不会发布任何预览版本。随着2021年1月的安全更新发布,每月的更新服务将恢复。

事实上这并不难理解,就好比一到春节,国内众多互联网公司员工都放假回家了,因此在在假期只能保证公司最基础运营工作,而很多其它方面的业务都会暂时搁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