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6T14:08:53 +08:00

2020 Google开发者大会来了!全线上举行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6日 消息:据Google开发者官方微博显示,11月16-21日,2020 Google开发者大会首次全线上举行。14+产品线,50+精彩演讲,70+技术专家将在每天下午1点准时上线,为开发者们带来一场科技盛会。

据了解,在主题演讲中,Google 介绍了Android, TensorFlow等一系列技术更新,更首次发布Codelabs中文版,旨在赋能开发者高效创新、持续不断地创造愉悦的产品体验。

接下来连续5天,50多场来自谷歌的演讲嘉宾和合作伙伴的精彩分享,从技术趋势到行业机遇,从创新工具到开发秘籍,为你360° 全方位展示谷歌如何助力开发者创造更多美好体验。

感兴趣的开发者可以关注一下。

2020 Google开发者大会官方地址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