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6T08:01:56 +08:00

以色列公司推出无耳机传输音乐,不戴耳机也可以听音乐

无线蓝牙耳机如今已经是十分普及的产品,尤其是苹果的AirPods系列产品在这一市场获得了大量的占有率,其他厂商也纷纷跟随苹果发布了大量的无线蓝牙耳机。但最近一家以色列的公司一项计划,用户不用戴耳机也可以听音乐。

这家名为Noveto Systems的以色列公司研制了一套装置,用户不用戴耳机也可以单独听音乐,而且没有外放音乐给别人造成麻烦。这种装置采用3D感应模块探明并跟踪听者耳朵位置,然后利用超声波发送音频,从而在用户的耳朵上形成声音口袋。

系统会根据用户的位置来发射出特殊的超声波,进行精准的定位。不过如果你的位置超出了声波可以发送的位置,那么将不能接收到音乐超声波,比如离开了设备所在的房间,或者被一些物体挡住都会造成音乐播放的效果。

虽然这一技术现在还没能真正广泛的使用,但可以预见未来科技公司们还会针对无线听音乐创造出更多的有趣科技产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