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1-13T16:58:02 +08:00

剑与远征新奇境探险死雾沼泽攻略 死雾沼泽新地图详细介绍

剑与远征马上就要在11月14日开启新的奇景探险死雾沼泽,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死雾沼泽这个新地图,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活动公告】奇境探险更新,新地图「死雾沼泽」来袭!

在距今千年前,死雾沼泽曾是一片埋骨无数的古代战场。惨烈的战役在此地留下大量无名的尸骸。

在漫长的时光中,森林浅滩演变成现在一望无际的沼泽,其中遍布的水域散发若动植物腐烂的臭味。在一片死寂的雾气中,除了湿黏的水泡破裂的声音外,偶尔还能听到那些纠缠在水面之下的,令人不安的声响......

【活动时间】

11月14日8:00-11月26日7:59

【活动内容】

1、副本限时开放的活动时间内,您可以探索副本,获取丰厚的奖励。

2、您第一次进入后难度就不会再发生改变,可以随时重置迷宫。

3、如果挑战困难,您可以通过给英雄升级,使用有效的遗物组合,使用佣兵系统降低难度。

祝大家满载而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