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3T16:05:36 +08:00

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 获赔经济补偿金49340余元

【连续16天未在微信群签到被辞退】日前一员工因未按企业要求在APP签到,被以旷工为由辞退。双方因此对簿公堂。这一报道也登上热搜。那么具体是怎么回事呢?据报道,员工赵某 2014 年 4 月入职新疆某科技公司工作; 2018 年 5 月 10 日,公司在微信群发布APP签到的新方法,当时赵某在微信群里表示“已收到”。

但是,从 2018 年 6 月 24 日开始,赵某连续 16 天未签到, 7 月 1 日,公司以赵某旷工违反公司考勤制度为由予以开除,随即开启了百转千回的诉讼之路。

近日,新疆一中级法院终审判决,某公司现有证据不能认定员工的行为属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的情形,支付经济补偿金 49340 余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