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13T13:35:48 +08:00

macOSBigSur支持哪些机型 macOSBigSur可以升级Mac型号汇总

苹果在近日正式推送了macOS Big Sur这个系统对比上一代有了不少的变化,在外观UI进行了大量的重新设计,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macOS Big Sur系统可以支持更新的Mac电脑型号汇总。

1、macOS Big Sur支持更新的所有型号

iMac2014年和后续机型

MacBook Air2013年和后续机型

iMac Pro2017年和后续机型

MacBook Pro2013年末和后续机型

Mac Pro2013年和后续机型

MacBook2015年和后续机型

Mac mini2014年和后续机型

2、确保你已为升级做好各种准备。

在升级之前,我们建议为你的 Mac 进行备份。如果你的 Mac 运行的是 OS X Mavericks10.9或更新版本,你可以直接升级到 macOS Big Sur。你需要做好以下准备:

OS X10.9或更新版本

4GB 内存

35.5GB 可用存储空间 (macOS Sierra 或更新版本)*

部分功能要求使用 Apple ID;须遵守条款。

部分功能需要兼容的互联网服务商;可能需要付费。

3、从 macOS Catalina10.15或 Mojave10.14升级?

前往“系统偏好设置”的“软件更新”,找到 macOS Big Sur。点击“现在更新”并按照屏幕指示开始升级。

从较早版本的 macOS 升级?

如果你的设备运行的是 macOS10.13至10.9之间的任意版本,可从 App Store 升级至 macOS Big Sur。如果运行的是 Mountain Lion10.8,则需要先升级至 El Capitan10.11。

如果你没有宽带连接,可以直接前往任意一家 Apple Store 零售店升级你的 Mac。

4、基本要求

OS X10.9或更新版本、4GB 内存、35.5GB 可用存储空间 (macOS Sierra 或更新版本)

某些功能要求使用 Apple ID,须遵守服务条款。

某些功能需要兼容的互联网服务商,可能需要付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