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3T11:04:05 +08:00

Python之父称退休太无聊 宣布正式加入微软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3日 消息:今日,Python编程语言的创始人Guido van Rossum宣布正式加入微软。

去年10月,在Dropbox工作了6年半之后,退休。一年之后,他又重新出山了。

他在推特上表示:“我觉得退休生活很无聊,于是加入了微软的开发部。去做什么?太多选择了,不好说! 但这肯定会让Python的使用变得更好(不仅仅是在Windows上)。这里有很多开源的东西。请关注这个空间”。

资料显示,上世纪80年代末,Guido 因对已有编程语言失望,决心开发一门易用且功能强大的新语言 Python。对此,他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就开发了 Python 原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