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13T10:20:44 +08:00

阿布谈Uzi复出,实力完全没问题,但还需要一个契机

斗玩网原创:最近有关Uzi是否会复出的消息成为了很多LPL玩家们讨论的一个热议话题,原因是大家在看到今年S10总决赛再度失利后,LPL下路组合发挥让人失望的情况下,更希望Uzi可以回归赛场,撑起LPL的门面。对于Uzi能否复出,EDG的教练阿布最近也在直播的时候谈了这个话题,他表示Uzi实力绝对没问题,想回来的话随时都可以,但还需要一个契机。

阿布表示Uzi回归的话,首先要满足三个条件,第一就是自身的状态。现在Uzi没有在俱乐部内训练,需要每天保持比较高的直播和排位来保持自己较高的竞技状态,这样如果要复出的话,才可以马上跟上节奏。第二点是Uzi复出还需要一个比较好的契机,包括有好的战队适合Uzi复出,同时必须是给予首发的稳定位置。第三点是,Uzi不可能在春季赛复出,原因之一就是“姿态条约”。

“姿态条约”是指职业选手在宣布退役之后,一年之内不能复出。因为在之前姿态宣布退役之后,没过过久RNG再次宣布让姿态复出成为当时一件比较热议的话题。虽然说选手和俱乐部都对于复出没有任何的异议,但网友们认为,退役是一件比较严肃的事情,不是说想复出就可以复出,因此之后联盟就加入了这一条款,宣布退役的选手至少一年内不能复出。

如果按照Uzi宣布退役的时间来计算,他如果想复出的话,至少要等到2021年的5月份,也就是春季赛结束之后才可以回归赛场。如果说到时候有哪支战队急需优秀的ADC,Uzi又适合那个战队的风格的话,相信完全存在复出的可能性。

没想到当时RNG和姿态的复出操作,最后却会影响到Uzi的复出,或许这就是一种难以解释的因果关系吧。大家觉得Uzi会不会在明年复出呢,如果复出的话加盟哪个战队最有可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