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2T21:02:28 +08:00

三星推出5nm处理器Exynos 1080 vivo将首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今天下午,星Exynos联合vivo在上海正式发布了首款5nm移动处理器Exynos1080。据了解,这款芯片将率先采用ARM最新Cortex-A78及Mali-G78架构,同时采用了Mali-78GPU,进一步提高设备的电源效率和性能。

除了具备顶级性能外,Exynos1080还拥有出众的5G和AI能力,集成了三星最新的5G NSA/SA双模调制解调器,支持最高5.1Gbps的下载速度。

Exynos1080支持FHD+分辨率下最高达144Hz的显示刷新率,支持最高达2亿像素的图像分辨率,实现超清晰的视频画面和更流畅的播放。

此外,Exynos1080还支持最新的Wi-Fi6和蓝牙5.2技术,能够保证更稳定、高质量的流媒体传输。

在发布会上,三星电子系统LSI还宣布,vivo将首发搭载Exynos1080处理器的终端产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