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1-12T16:56:19 +08:00

“人皇SKY”做客拼多多直播间带货 2小时销售额破300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2日 消息:11月11日晚,中国电竞第一人SKY做客拼多多,与守在秒杀直播间的20余万名网友见面,为拼多多用户带来了专属的数码产品秒杀价、补贴价,用户带来了专属的数码产品秒杀价、补贴价。

据了解,这次直播SKY带来了来自钛度科技的多款爆款产品,涵盖了游戏耳机、游戏鼠标、游戏键盘等热门品类。除此之外,SKY还为游戏玩家们推荐了3070系列显卡、小米27寸电竞显示器、神舟战神TX8/9游戏笔记本、任天堂Switch等游戏装备,拼多多“百亿补贴”、“秒杀活动”倾力助阵,为产品带来了极致的性价比。

拼多多秒杀直播间负责人表示,“在近拼多多7亿活跃用户中,年轻人是一个很大的群体,游戏已成为很多人生活的一部分。拼多多平台上有丰富的数码产品,通过拼多多百亿补贴和秒杀活动,为广大玩家送上正品低价的游戏装备,分享体验升级带来的乐趣”。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