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2T14:26:28 +08:00

三星副会长李在镕召开高层会议 计划“另一场设计革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在与公司高管的会议上强调了使用集成设计的重要性。

三星表示,李在镕主持了这次设计战略会议,强调了包括软件和硬件在内的综合设计能力的重要性。

据报道,李在镕在三星首尔研发园区会见了所有业务部门的高管。三星表示,这是所有业务部门首次聚集在一起参加此类会议。在此之前,自2016年以来,各业务部门都各自召开设计战略会议。

三星会长李健熙在去世之前,强调了专注于设计的重要性,他在1996年发起了三星的“设计革命”。

此后,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成立了设计管理中心,以培养设计人才并监督公司的设计战略。

三星目前在全球拥有7个全球设计中心,员工1500人。设计中心分布在首尔、旧金山、伦敦、新德里、北京、东京和圣保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