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2T09:55:10 +08:00

美的搭载鸿蒙OS产品上市 可与华为Mate40互联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2日 消息:昨日,美的集团官方发布微博宣布上线搭载HarmonyOS的美的产品,与华为联手打造全场景智联生态。

据了解,美的本次搭载鸿蒙系统的产品是由油烟机、洗碗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净水器、智能灶为核心的全场景家电组合,可与华为Mate40系列手机进行跨界互联。

在鸿蒙系统的加持下,美的此次推出的家电组合有三大优势:

  • 极速配网,只要手机“碰一碰”即可实现3秒配网。

  • 无屏变有屏,可通过手机实时监控产品运行状态、耗材提醒等

  • 服务直达,手机碰一碰,即可享受清洗、维修、采购耗材等一键直达原厂服务。

今年9月,华为在开发者大会上正式推出鸿蒙2.0系统,其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全面提升,具备设备、服务流转、极速直达、可视可说、隐私安全五大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首批支持鸿蒙系统的家电品牌除了美的之外,还有九阳和老板电器。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