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12T09:38:53 +08:00

iPhone 12 Pro DXOMARK屏幕得分公布:87分排名第三

iPhone12Pro作为苹果全新推出的顶级旗舰机型,它的屏幕表现如何呢?11月11日晚间,DXOMARK公布了iPhone12Pro的屏幕测试得分:总体得分为87分。DXOMARK官方表示,iPhone12Pro显示性能极好,光线转换非常平顺,变化不着痕迹。观看HDR10内容时,iPhone12Pro视频的亮度非常宜人,而且亮度处理比iPhone11Pro Max更好。

iPhone12Pro DXOMARK屏幕得分公布

iPhone12Pro的屏幕得分要优于去年推出的iPhone11Pro Max(84分),但却比不上另一款手机——一加8Pro(88分),后者以一分险胜,在DXOMARK屏幕排行榜中排名第二。DXOMARK表示:iPhone12Pro的显示性能极好,与三星Galaxy S20 Ultra 5G的表现旗鼓相当,在该机构测试过的所有手机中排名第三。仅比目前的冠军手机三星Galaxy Note20Ultra5G(89分)低两分。

iPhone12Pro的屏幕成绩来自于该手机在易读性、色彩、视频、运动、触控和伪像等六大类别下取得的成绩。易读性方面,iPhone12Pro仅比iPhone11Pro Max略有改进,但在色彩、视频和触控准确性方面却比前款手机好得多。视频亮度,从左到右:iPhone12Pro、iPhone11Pro Max、一加8Pro

影响iPhone12Pro得分的原因在于,该机在开始播放视频时会出现轻微的延迟和明显的伪像,触控也不够顺畅。不过,这款手机最大的问题还是每种照明条件下持续出现的黄色色偏,其亮度也低于一般常见的亮度,从而影响了屏幕的易读性,在晚上尤其如此。DXOMARK表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