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12T09:13:49 +08:00

Uzi复出会加盟哪个队 复出还会选择RNG吗

Uzi无论是在LPL还是在全球范围都是一个顶级的职业选手,在他自己的职业生涯中拿到的冠军次数虽然不多,世界赛冠军也仅有一个季中杯的冠军,但他被公认在目前LPL赛区最有人气的选手。

在2020年的5月份Uzi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这让很多粉丝难以接受,大家都认为Uzi的实力还是可以继续带领战队拿到不错的成绩,冲击世界冠军,尤其是在今年S10总决赛结束之后,网络上就出现了Uzi复出的热议讨论。

对于Uzi的复出传闻,最近就有几个消息显示,Uzi频繁和Rookie、Doinb在双排上分,因此大家猜测Uzi是否会加盟IG或者FPX,但Uzi本人一直没有对这一传闻作出回应。

显然,Uzi如果要复出的话,肯定有非常多的战队愿意签约他,包括Uzi之前效力的RNG战队。但Uzi如果要复出的话,目标肯定是争夺世界冠军,那就要加盟一直有夺冠实力的队伍。RNG如今的表现是不能满足这样的条件,所以Uzi不太可能复出后加盟RNG。至于Uzi是否真的会复出,在11月中下旬开启的转会期,大家就会知道最终的结果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