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12T08:34:25 +08:00

大雪过后为什么会觉得格外寂静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12日答案

2020年11月12日,在今天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大雪过后为什么会觉得格外寂静?”这个选项还是比较容易选择的,雪是会吸收声音的,正确答案就是这个,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

大雪过后为什么会觉得格外寂静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12日答案

今天问题:大雪过后为什么会觉得格外寂静?

正确答案:声音大多被雪吸收

雪花很轻,又轻轻飘落,导致积雪处于蓬松多孔的状态。由于仅有少部分声波的能量能通过小孔的口径反射回来,大部分量则被吸收掉了,从而导致自然界的大部分声音被雪给吸收了,故而万籁俱寂。

雪是降水形式的一种,是从云中降落的结晶状固体冰,常以雪花的形式存在。雪是由小的冰颗粒物构成,是一种颗粒材料,它的结构开放,因此显得柔软。因为气温和湿度不同,形成的雪花有多种的形状和大小。如果在降落过程中,雪融化后又重新冻结会形成球状降雪,此类降雪有霙、霰、冰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