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1-11T17:45:26 +08:00

三星版MIX Alpha!环绕屏方案曝光:屏占比突破

去年小米推出了5G时代概念手机小米MIX Alpha,它创新型采用了环绕屏方案,一块完整的屏幕环绕机身,屏占比达到了180.6%。

该手机正面、背面、侧面都是屏幕,点亮屏幕后视觉效果震撼。

今天,外媒展示了三星环绕屏专利,该专利申请于2020年7月份。

和小米MIX Alpha一样,机身同样由屏幕环绕,屏占比同样突破了100%。

和小米MIX Alpha不同,三星展示的这款环绕屏方案将摄像头巧妙隐藏起来,向上推动屏幕就能看到摄像头,因此它还是一款滑盖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背部、正面都是被屏幕环绕,因此这款手机拿在手里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握住一块屏”了。

当然,考虑到滑盖手机已经退市,而且三星展示的是专利并非成品,因此是否会推向市场还留有悬念。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