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1T17:38:18 +08:00

美国联邦法官驳回苹果对Epic的反诉,但苹果不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二,加州一名联邦法官驳回了苹果对游戏公司Epic Games的部分反诉。该纠纷案件中,Epic旗下游戏《堡垒之夜》被苹果从应用程序商店下架。

自去年8月以来,苹果公司和Epic公司一直在打官司,当时Epic公司推出了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以绕开App Store的交易系统。

今年9月,Epic Games 向美国地方法院提出诉讼,要求苹果 App Store 恢复上架热门游戏《堡垒之夜》。苹果则反诉称Epic违反合同,推出了自己的应用内支付系统,试图绕过应用商店规定,以逃避《堡垒之夜》应该支付给苹果的数百万美元抽成。苹果在反诉中,寻求惩罚性赔偿,希望阻止 Epic 的不公平商业行为。

Epic在周二的听证会之前提交了一份提议,声称苹果利用其应用商店垄断市场,要求驳回苹果的反诉。

周二,加州地方法院法官驳回了苹果的请求,称其没有证据支持它的反诉。对此,苹果方面表示,它不同意周二法官的决定,并认为Epic违反了与该公司的合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