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1-11T15:30:20 +08:00

京东11.11:一小时达购机等服务型消费同比增幅超2倍

11月11消息,《电商报》获悉,京东11.11服务型消费总体规模同比增幅超过2倍,特色服务拉动消费结构升级。其中,使用一小时达服务购手机的新用户同比增长400%,药急送订单量同比增长13倍。京东京车会保养套餐订单量同比增长118倍。

而在健康医疗方面,京东健康互联网医院累计在线问诊量同比增长6倍。京东口腔齿科订单量同比增长5倍,体检套餐订单量同比增长2倍。

在家居家政方面,局部装修、局部美缝、局部刷新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分别达到200%、100%、100%。橱柜定制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130%,灯光设计服务同比增长200%。此外,本地生活家政保洁服务订单数量同比增长350%。

在售后服务方面,京东家电以旧换新服务、大家电送装一体服务订单量分别同比增长226%,200%;平板电脑碎屏险服务销量同比增长100%;使用一站式以旧换新服务购买手机的用户同比增长442%;打标“省心装”服务的居家商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宠物“不爱吃就退”服务助力新用户同比增长200%。

据京东介绍,今年京东11.11升级了多项服务:价保服务时效延长至30天,买贵就赔;生鲜品类的“优鲜赔-只赔不退”、“化冻就赔”等九大售后赔付服务,覆盖570万用户,最快1分钟退款;宠物“不爱吃就退”服务时效延长至30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