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11T15:03:48 +08:00

2020MacbookAir续航多久 MacbookAir续航怎么样

2020款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已经发布,这一系列的笔记本一直都是强调长续航和文字轻办公特点,那么新款的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的续航时间如何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续航时间介绍。

1、2020款Macbook Air的续航时间:最长可达15小时的无线上网、最长可达18小时的 Apple TV app 影片播放、内置49.9瓦时锂聚合物电池、30W USB‑C 电源适配器

2、根据苹果公司的介绍,可以带来如此好的续航时间主要归功M1芯片。M1芯片拥有我们迄今打造的最快的中央处理器。它惊人的处理速度,让 MacBook Air 实力大涨,应对专业级剪辑和动作类游戏这种格外繁重的任务也不在话下。更别说 M1芯片的8核中央处理器不但速度最高达前代3.5倍1,而且还可在高性能核心与能效核心之间平衡负载,处理日常工作时雷厉风行,耗电量却仅为以往的十分之一。

3、得益于 M1芯片出类拔萃的高能效,MacBook Air 在采用无风扇设计的情况下,仍能发挥出色的性能。现在,我们采用了铝金属散热片来为系统散热,因此就算任务处理再繁重,MacBook Air 运行时也照样静谧无声。

4、2020款Macbook Air比上一代的2019款增加了6小时的续航时间,这对于很多文字工作者来说是提升巨大的,同时今年这款M1芯片可以支持4K视频剪辑,生产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