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1-11T15:00:23 +08:00

11日10-11时达达快送配送超110万单 刷新平台同期1小时单量纪录

【TechWeb】11月11日消息,今天,中午,达达集团公布了大促当日最新数据,旗下本地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在10-11点期间配送单量超110万单,破达达快送同期1小时配送单量峰值纪录。而这,也意味着平均每秒就有306个达达快送骑士配送的订单被用户收取。

据悉,达达快送通过对智慧物流系统和苍穹大数平台的深度运用,构建起了落地配、即时配、个人配三大配送服务网络,为全国2500多个县区市的企业、商家、用户提供高效、稳定、专业的即时配送服务。

今年11.11、京东到家等平台加入了这场全民大促。达达快送不仅为京东等电商平台的物流订单削峰填谷,同时也为京东到家等O2O平台,以及各业态零售商家提供高效、稳定、专业的1小时达服务,成为同城零售的物流新基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快去!分享常识赚钱!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