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1T14:08:26 +08:00

外媒估计:巴菲特第三季度可能出售了价值50亿美元的苹果股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1日 消息: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沃伦·巴菲特的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本可能在上个季度出售价值50亿美元的苹果股票。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一提交的文件,BI估计伯克希尔在9月30日持有大约9.645亿股苹果股票,价值近1120亿美元。

而根据伯克希尔6月30日披露的数据,该公司当时改改持有915亿美元的苹果股票,考虑到苹果股价变动情况,BI估计这意味着伯克希尔在2020年第二季度持有10.03亿股苹果股票。

也就是巴菲特上个季度卖出了大约3,900万股苹果股票,相当于伯克希尔持有苹果总股份的3.8%。

根据伯克希尔的抛售苹果股票时间,巴菲特抛售掉的苹果股票价值在35亿美元到52亿美元之间。

过去5年,苹果在伯克希尔的股票投资组合中占据了主导地位,到2020年7月,伯克希尔总股票投资组合中,苹果股票所占比例高达40%。

今年以来,苹果的股价已经上涨了近60%,创下了今年以来的新高。考虑到这一点,伯克希尔决定减持部分苹果股票或许就不足为奇了。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