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热点 2020-11-11T11:41:40 +08:00

投资者可退出蚂蚁基金

昨日晚间,蚂蚁集团战略配售的5只创新未来基金发布联合声明称,经过一致协商拟为5只创新未来基金安排一个月的退出选择期,在此期间投资者可按基金份额净值退出。

其中,5只创新未来基金拟增设B类份额,仅供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退出所用。持有人提交申请即可将持有的现份额转为B类份额,并自动赎回退出,持有人可在2020年11月23日0时至2020年12月22日15时期间提出相关申请,未选择退出的持有人将继续持有原份额。

主要方案如下:

1. 5只创新未来基金拟增设B类份额,仅供现有基金份额持有人申请退出所用。持有人提交申请即可将持有的现份额转为B类份额,并自动赎回退出。

2. 持有人可在2020年11月23日0时至2020年12月22日15时期间提出相关申请,之后,不再接受转为B类份额的申请,B类份额注销。未选择退出的持有人将继续持有原份额。

3. 对所有创新未来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免除基金成立以来至2020年12月22日期间各机构按照合同约定收取的归属机构的基金管理费、托管费及销售费用。

11月3日,港交所、上交所向蚂蚁集团发布公告称,决定暂缓蚂蚁集团上市。

11月4日,蚂蚁集团发布公告称,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连同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徵费以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同时,支付宝方面表示,因蚂蚁集团暂缓在A+H上市计划,本基金中原计划参与战略投资于蚂蚁上市的部分也相应暂缓。目前基金均已成立,基金运作不受影响。后续如有任何更新,基金公司和蚂蚁集团会通过公告披露,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11月5日,蚂蚁科技集团发布公告称,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按照投资者缴纳的新股认购资金及相应的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如有)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返还投资者。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 前述资金于2020年11月9日退回。投资者认购的股份将于2020年11月6日注销。

11月5日,易方达、中欧、鹏华、华夏、汇添富等五家公司发布声明称,原计划战略投资于蚂蚁集团股票的资金将退回,并且正在向证监会申请基金上市交易。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