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1-11T08:34:47 +08:00

通常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啥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2020年11月11日,支付宝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再次更新了,问题是“通常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什么?”对于葡萄酒瓶身上的年份一般不喝酒的人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指的是什么年份,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正确的答案。

通常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啥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是什么

今天问题:通常葡萄酒瓶身上标注的年份指的是什么?

正确答案:葡萄采摘的年份

京东双11 超大额红包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淘宝双11 大额津贴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1、葡萄酒是用新鲜葡萄果实或葡萄汁,经过发酵酿制而成的酒精饮料。在水果中,由于葡萄的葡萄糖及果糖含量较高,贮存一段时间就会发出酒味,因此常常以葡萄酿酒。葡萄酒是目前世界上产量最大、普及最广的单糖酿造酒。早在六千年以前,在盛产葡萄的地中海区域,两河流域的苏美尔人和尼罗河流域的古埃及人就会酿造葡萄酒。有趣的是,在舞蹈文化中,有一种葡萄酒舞是在酿酒用葡萄丰收时,庆祝的团体舞蹈。在古埃及文化中,葡萄酒(红酒)和血相关联,这种象征关系也影响了附近地区产生的的宗教。在中国文化中,与葡萄酒有关的诗词文学始自汉朝,多视葡萄酒为一种美酒。

2、葡萄酒有许多分类方式。以成品颜色来说,可分为红葡萄酒、白葡萄酒及粉红葡萄酒三类。按照糖度划分可分为干型葡萄酒、半干葡萄酒、半甜葡萄酒及甜型葡萄酒。以酿造方式来说,可以分为平静葡萄酒、气泡葡萄酒、加烈葡萄酒和加味葡萄酒四类。其中一般葡萄酒的酒精含量约为百分之八到十五,然而加烈葡萄酒的酒精含量可能会更高。

3、好的葡萄酒是喝年份的,很多产区酒上面是不注明年份的,就按照一般的贮藏四年办理。

4、一瓶葡萄酒的年份是指生产这款酒所用的酿酒葡萄采摘的年份,而非指这瓶酒装瓶或是上市的时间。相关法规为2008年1月1日我国葡萄酒标准规定:“年份葡萄酒”所标注的年份是指葡萄采摘的年份。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