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1-10T22:30:15 +08:00

15个产业带“厂货”涌入媒体淘宝直播间

11月1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来自天猫方面的数据显示,在天猫双11“抢先购”开卖的最后一天,全国9家主流权威媒体,先后进入淘宝直播间,花式为家乡产业带代言。包括广州美妆、顺德小家电、义乌小商品、南通家纺等在内的15个产业带,共带来超过200个“超级厂货”。

据悉,在疫情影响和外贸疲的双重冲击下,许多商家工厂订单一度受阻,“失血”严重。而今年天猫双11则被看着是产业带“回血之战”的主战场,全国2000个产业带迎来开门红。聚划算“卖空行动,一起挺你”产业带专场首日成交额是去年双11成交量的17倍,来自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地的7个产业带1小时内进入“亿元俱乐部”。

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文史教研部高级经济师郭全中认为,主流媒体在天猫双11电商平台为深受疫情影响的产业带“回血”,宣传家乡的“超级产地”的厂货,显示了主流媒体锐意创新,进入经济建设主战场的魄力和决心。背后也是有今年以来,媒体和淘宝直播跨界牵手,积淀出来的新能力作为坚实后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