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0T17:05:11 +08:00

摩根大通上调小鹏汽车目标价至43美元 预计到2025年其渗透率增至13%

【TechWeb】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一,摩根大通(业界称西摩或小摩)分析师Nick Lai将小鹏汽车的目标价从27美元上调至43美元,并重申对该股的“买入”评级。

Nick Lai将小鹏汽车视为“中国多年智能电动汽车趋势”的主要受益者,并预计其渗透率将从2019年的不到5%增长到2025年的13%或更高。

此外,Nick Lai称,小鹏汽车是一家“将战略重点放在内部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以及与同行相比具有差异化的平台战略上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

小鹏汽车专注于为中国客户开发智能电动汽车,目前它是中国四大电动汽车创业公司之一,与理想汽车、蔚来汽车和威马汽车并列。

摩根大通的另一位分析师Rebecca Wen预计,该公司将赢得中低端电动汽车市场。

本月初,小鹏汽车公布了2020年10月交付成绩。该月,该公司交付了3040辆智能电动汽车,同比增长229%。其中,P7交付了2104辆,G3交付了936辆。

与9月份相比,该公司10月份的交付量环比有所下降,但仍然连续两个月达到3000辆以上。今年1-10月,该公司累计交付了17117辆智能电动汽车,同比增长64%。

据悉,小鹏汽车的股票于今年8月27日上市。截至当地时间周一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下跌了2.13%,报收于34.07美元。仅在本月,该股就上涨了76.3%。(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