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0T16:15:11 +08:00

小米WiFi 6路由器CR6606登场:128台设备稳定连接 299元

今天下午,小米与中国联通联合推出了小米WiFi 6路由器CR6606,售价299元,现已在中国联通上市发售。

官方介绍,小米WiFi 6路由器CR6606搭载双核四线程880MHz处理器,轻松支持千兆网口和千兆双频WiFi的数据转发。

它配备256MB内存,保障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可稳定连接128台设备无压力,全屋实现上网体验。

更重要的是,小米路由器CR6606采用新一代的Wi-Fi 6技术,双频并发无线速率高达1775Mbps,速度相比主流Wi-Fi 5提升约50%;4根高增益全向天线实现覆盖面积提升50%,支持OFDMA技术可一次传输多个设备,大幅降低延时。

此外,它支持Mesh功能,多台路由器可以一键组成一张高覆盖率的高速WiFi 6网络,达到全屋信号无死角。同时支持小米畅快连功能,智能设备一键轻松入网。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今天联合发布的这款Wi-Fi 6路由器CR6606是小米和联通2021年战略合作的重点产品之一,将助力中国联通的智慧家庭业务,让联通网络连接千家万户,为老百姓提供更好的上网体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