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0T13:30:47 +08:00

瑞典暂时取消对华为和中兴的禁令 5G频谱拍卖可能会推迟

瑞典暂时取消对华为和中兴的禁令。据央视新闻今日凌晨报道报道,当地时间 11 月 9 日,瑞典电视台宣告,在斯德哥尔摩行政法院收到华为的上诉后,暂时取消对华为和中兴通讯公司的禁令。 10 月底,瑞典邮政电信管理局(PTS)明确要求任何参与5G频谱拍卖的运营商不得使用中国5G设备供应商华为和中兴的设备。

瑞典行政法院称,由于此决定给华为权益带来影响,华为有权对该决定提出上诉。行政法院进一步指出,因目前案件结果不明朗,决定颁发临时禁令,暂停适用频谱拍卖决定中有关华为的部分。

有几家瑞典电信公司在其4G网络中都装有华为设备,如果不使用华为设备,意味着升级到5G网络要付出高昂的成本。瑞典邮政电信管理局将决定是否对该裁决提出上诉。该裁决也意味着 10 日的5G频谱拍卖可能会推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