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0T13:30:12 +08:00

三星近三年来击败苹果 夺回美国手机市场冠军宝座

【TechWeb】1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美国市场调查及咨询公司“策略分析公司”(SA)9日发布的一项数据,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为33.7%,环比增长逾6个百分点,近三年来首次赶超苹果夺回销量第一。

苹果以30.2% 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紧随其后的是LG电子,市场份额为14.7% 。这是三星自2017年第二季度以来三星首次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研究报告称,三星中档和经济型智能手机销售强劲,加之Galaxy Note 20和Galaxy Z Fold2等旗舰设备的推出使得三星在美国的市场份额有显著提升。分析师称苹果iPhone 12系列推迟发布可能也让三星在美国市场有所受益。

第三季度美国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受疫情影响突出,SA在一份报告总结中称,美国智能手机总销量同比下降9% 。

从全球市场范围看,三星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第三季度,三星占据了21.9% 的全球市场份额,紧随其后的是华为和小米,分别占据了14.1% 和12.7% ,苹果以11.9%位居第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