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11-10T11:30:16 +08:00

苹果为 iPad Pro 提供 20W USB-C 电源适配器

DoNews 11月10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据 9to5Mac 消息,有很多 Reddit 用户表示他们最近购买的 iPad Pro 已随附 20W USB-C 电源适配器,而非以往的 18W 版本。

苹果在 10 月与 iPhone 12 一同推出了 20W USB-C 电源适配器,以取代先前出售的 18W USB-C 充电器。从苹果 Apple Store 天猫旗舰店购买的 iPad Pro 也已经开始附送 20W USB-C 充电器。

这对于近期想要购买 iPad Pro 和 iPhone 12 系列的用户来说也许是个好消息。不过没有购买 iPad Pro 打算的用户也有更合适的选择,随着 iPhone 12 的推出,许多知名第三方配件厂商都推出了各自的 20W 适配器,价格也比苹果官方的便宜不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