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1-10T10:33:49 +08:00

德云色西卡转会期爆料:金晶洙教练要去JDG,年薪千万级别

斗玩网原创:在S10全球总决赛落下帷幕之后,另外一场大战才刚刚开始,这就是今年的冬季转会期,每一年这个时候场外的热闹程度完全不输赛季期间,原因之一就是各种选手、教练的传闻不断出现,但也会有辟谣否认。和往年一样,今年的转会期大概会在11月中下旬开始,直到12月中旬左右差不多结束,在这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将看到各种有趣的转会传闻版本。

在转会期正式开始前,其实就已经有很多战队开始和现有的选手、教练分道扬镳,这就包括了SKT教练金晶洙。今年SKT的战绩十分糟糕,一座冠军奖杯都没有获得,甚至S10总决赛的门票也没有拿到,而他们在去年至少还拿到了两个LCK联赛的冠军和S9四强的成绩。这样糟糕的成绩被认为要让主教练金晶洙来背锅,另一个原因就是金教练下赛季中期还和韩国网友在场外有不愉快经历,甚至出现了威胁的声音。

金晶洙教练被韩国网友们嫌弃,但在LPL赛区这边还是有战队愿意和他合作。根据德云色西卡透露的消息,JDG战队有可能签下金晶洙教练,填补刚刚离开的红米教练的空缺,甚至传闻会给出千万级别的年薪。这样的年薪水平,在众多LPL主教练当中已经是十分高的了,看来金教练在LPL还是比较吃香的。

金教练给很多玩家印象最深的还是2018年带领IG战队拿到了当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但值得回味的是,当年IG居然没有和金教练续约,这也导致之后IG不断出现奇葩BP,被玩家们诟病,战绩也一落千丈。如今金教练再度回归LPL赛区,或许有可能带来又一支LPL的战队闯入世界总决赛并且获得好成绩。

对于即将开启的冬季转会期,大家觉得会有哪些大牌选手和教练最值得期待呢,如果金教练真的加盟JDG,下赛季他们有机会继续拿到LPL联赛冠军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