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1-10T08:17:51 +08:00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被判7年;暴风集团今日退市摘牌;蚂蚁集团打新资金退款到账

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被判7年

近日,优酷原总裁杨伟东受贿案又有了新的进展。

早在2018年12月,阿里方面表示,根据举报,原阿里文娱大优酷总裁杨伟东因经济问题,正在配合警方调查。阿里影业董事长樊路远将兼任优酷总裁。

根据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发布判决书显示,2016年至2018年,被告人杨某担任某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裁期间,利用其全面运营、管理某等相关平台的职务便利,收受、索取业务合作单位的贿赂款共计人民币855万余元,并为他人谋取利益。

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表示,被告人杨某利用其作为公司职员职务上的便利,索取、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巨大,其行为已构成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二百万元。

暴风集团今日退市摘牌

昨日傍晚,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2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截至2020年11月9日已交易30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将在2020年11月10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此前,暴风集团曾多次表示,目前公司仅剩10余人。

今年7月,深交所发布公告称,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定披露期限届满之日起两个月内仍未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深交所决定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自2020年7月8日起暂停上市。

10月26日,暴风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21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截至2020年10月27日已交易20个交易日,剩余10个交易日。

蚂蚁集团打新资金退款到账

据证券日报报道,11月9日,有部分投资者表示收到了蚂蚁集团打新资金的退款。

其中一位中签投资者表示,已如期收到此前缴纳的蚂蚁集团500股新股的认购资金34400元,以及2.01元利息。该笔资金清算日期是11月6日19:59,实际资金到账时间是11月9日上午,以11月2日缴纳日期开始计算,年化利率在0.35%左右的水平(计息期间为11月3日至11月8日),与活期存款基准利率相当。

11月5日,蚂蚁科技集团发布公告称,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按照投资者缴纳的新股认购资金及相应的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如有)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返还投资者。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 前述资金于2020年11月9日退回。投资者认购的股份将于2020年11月6日注销。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