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1-10T08:04:06 +08:00

双十一规则套路多,央视喊话商家促销多些真诚

随着今年双十一购物节即将迎来“11月11日”的购物高峰,央视也在近日在节目中表示,今年的双十一规则玩法让人眼花缭乱,规则复杂,甚至有部分商家明降暗涨,央视喊话商家促销多些真诚:要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

央视对于双十一购物节的活动是这样评论的,认为活动促销是商业行为,但前提是遵纪守法,诚实经营。商家们在活动期间要实招不要花招。要让利,就要让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也能够方便地享受得到。如果促销套路过多,让消费者晕头转向,甚至挖坑让消费者跳,那就实属短视了。

央视的评论也引起了很多网友们的共鸣,很多网友认为最近网购促销活动的套路太多,很多商品在节前突然涨一波价格,等到双十一再重新降价,给人一种促销力度很大的错觉。甚至有的商品价格比没促销的时候还要高,这时候买实际上更亏。

也有网友发现,打算买点东西的,发现各平台都是这种情况,封面很美好很诱人,进去选好就另一回事了,商家使出了太多的花样,都要把人绕晕了。

近日中消协还提示:面对各种促销、优惠广告,消费者首先要保持理智,梳理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意识,根据自己或者家庭的实际需求选购商品,不被商家的各种促销活动冲昏头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